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办 / 工作信息

加强疫情防控,倡导网上信访倡议书

日期:2020-02-01       
字号:

全县市民:

    126日,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要求“采取适当延长春节假期、调整学校开学时间、支持网上办公等措施,减少人员流动”,国家信访局也暂停关闭群众接待场所,恢复时间国家信访局将另行通知。我市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市民通过走访方式在各级信访接待场所聚集,将可能因人员聚集形成疫情蔓延风险,因此,酉阳县信访办向全县市民倡议选用网上信访渠道反映诉求和提出意见建议。网上信访较走访方式更加便捷、高效,市民“足不出户”即可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可以通过网络查询、跟踪、评价办理结果。
  
附:网上信访投诉流程
   1.
重庆信访公众信息网

    第一步:登录重庆市信访办公众信息网http://xfb.cq.gov.cn,点击“网上信访” 

    
第二步:点击“网上投诉”字样,并仔细阅读相关内容

后点击已阅读

    第三步:填写相关内容,并点击提交 


  
2.重庆信访微信公众号

    
关注“重庆信访”微信公众号,点击“网上信访”进入。
  
如有建议征集或信访事项查询等其它服务事项,请在“重庆信访公众信息网”上按照指引操作。

   让我们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