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信息

致全县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日期:2022-05-12       
字号:

全县护理工作者

携爱鸾尾开,五月天使来111“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酉阳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全县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向全广大护理工作者及夜以继日奋战在第一线、为人民健康做出卓越贡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大爱无声,薪火相传。南丁格尔手中那盏照亮生命、给人温暖的小马灯,在新的时代绽放出更加亮丽的光辉,指引着一代又一代护理人不懈的事业追求和无悔的青春奉献,激励着护理人一路前行。长期以来,全县护理工作者继承“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始终以维护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最高使命,不断努力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规范护理行为,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系统化、精细化、个性化、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树立了白衣天使良好的社会形象。

疫情尚未结束,大考仍在继续。是你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奋战在援沪抗疫最前线;是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夜以继日的坚守在防控战疫的最前线,用护理的赤诚之心,彰显责任与担当,深刻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尊重和赞誉,不愧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创新开创未来,实干成就梦想。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希望县广大护理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酉州赛道、比拼赶超”为动力,以新状态、新思路、新举措践行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心怀国之大者,以一域服务全县发展大局,擎旗全县抗疫大战,奉献全县民生大事,为全面实现“1234”战略目标、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奋力书写建设“健康酉阳”新篇章,打造医疗卫生高地,以佳绩新功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衷心祝愿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进步!


酉阳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