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妇幼保健院

日期:2023-12-07       
字号:



酉阳县妇幼保健院(全称酉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成立于1953年,县妇幼保健业务指导中心,承担着全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临床业务、基本公共项目、重大公共卫生妇幼项目的技术指导、培训及督导任务

位于城市中心地段(小商品街62号),业务用房4810平方米,编制床位100张,开放床位60张。现有职工118人,其中卫生技人员105人,具有副高职称以上12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28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59人。按国家等级保健院四部制建设标准设立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部、计划生育服务部,下设产科、妇科、中医妇科、营养科、不孕不育中心、盆底康复中心、乳腺甲乳科、儿科、儿保科、新生儿科、儿童康复等科室。拥有全进口GE8四维彩超、DR、钼靶机、宫颈冷冻治疗仪、光电一体电子阴道镜、超导可视人流机、宫腹腔镜、盆底康复筛查治疗仪、无线胎心监护系统、孕妇和儿童营养分析、儿童智力筛查仪、人体成分分析仪等诊疗设备。

开展宫腹腔镜手术、导乐无痛分娩、系统彩超、不孕不育、盆底康复、可视无痛人流、微创宫颈治疗,甲乳疾病诊疗,儿童保健、视力筛查、儿童康复训练、先心病筛查,中医理疗、小儿推拿,营养监测等特色妇幼健康服务。

我院以“诚信、严谨、仁爱、创新”为院训,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以保障生殖健康为目的,实行保健和临床相结合,面向群体,面向基层和预防为主”的妇幼卫生工作方针。强化质量、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拓展服务功能,美化服务环境,优化服务流程,为提高我县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促进酉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地址:重庆市酉阳县小商品街62号

电话:023-75552200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