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医院隆重举行迁建项目二期工程开工仪式

日期:2023-01-30       
字号:

2023年1月29日上午,酉阳自治县中医院迁建项目二期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县卫生健康委、县中医院、县酉州实业、中冶建工集团、中泰工程监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出席仪式。县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白序攀主持仪式。

活动现场,县酉州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宋亚非作为县中医院迁建项目二期工程业主单位代表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并作出了相关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工程进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任务。

县中医院副院长黄朝余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作出了表态性发言:“一是积极配合酉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推进新院建设二期项目,调解矛盾纠纷。二是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三是督促项目业主方酉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按照设计方案施工,组织医院相关人员在装修过程中对各科室装修区域的设施设备及功能布局提出建设性意见。”接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分别作出了表态发言,承诺将安全、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施工任务。

仪式最后,白序攀强调各参建单位要紧密协助,确保实现安全、质量和进度的管理目标,努力把中医院迁建项目建设成质量一流的优质工程。并宣布开工仪式圆满成功,预祝项目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早日竣工并投入使用。

迁建项目二期工程建设的正式启动,意味着县中医院发展翻开新的篇章。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酉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积极推进下,在县中医院的积极参与及配合下,一所崭新、就医环境优美、设施设备先进齐全的三级中医医院会如期展现在酉阳大地,为创建三甲中医医院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我县的中医药事业作出巨大贡献,更好地为全县86万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