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04-04       
字号:

43日,我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熊伟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狠抓重点问题,突出薄弱环节,以实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积极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考评,确保能够成功续创。要对标对表,有针对性地开展自评、自查、回头看等工作,巩固前现阶段来之不易的成果,按照长短结合的原则持续整改。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让复审工作人人知晓。要进一步凝聚共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创卫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国家复审顺利过关。

县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委宣传部、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城管局、县交通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经济信息委、县生态环境局、县商务委、县教委、县民政局、县人力社保局、县住房城乡建委、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委、县文化旅游委、县公安局、县水利局、县融媒体中心县畜牧产业发展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体育发展中心、县民调中心、县供销社、县林业局、县科协、疾控中心、县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县粮食公司、县石油公司、桃花源街道办事处、钟多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