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明调研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23-02-16       
字号:


214日,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小明率队调研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吴小明一行先后来到钟多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中医院迁建项目现场、桃花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中,吴小明边听边问,与大家一起把脉、会诊、开方。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创建三甲攻坚年、国家卫生县城保牌年、战疫情防疫情稳定年、推进改革创新落实年、强公卫提升年、树行风突破年、强党建品牌年、上项目奠基年,特别是国家卫生县城4月份将迎接市上专家组复审、三甲创建攻坚决战,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务必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如期向县委县政府、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桃花源及钟多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吴小明一行先后深入医院门诊、体检中心等各个点位进行了现场走访查看,重点对医院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医疗废弃物安全贮存、收集运送流程、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工作宣传氛围营造、预检分诊点、发热与肠道门诊的规范设置、健康教育、巩固无烟医院建设、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现场指出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他强调,国家卫生县城是我县的一块金字招牌,关乎城市形象塑造、生活品质提升,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举一反三,落实骨干力量,拿出硬措施,倒排工期,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院内美化靓化、秩序整治等工作,真改实改,不断提升,确保顺利通过复审验收,重塑卫生城市形象。

在县中医院迁建项目现场,他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进度以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创三甲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举措,县中医院迁建项目是三甲创建的必备硬件条件,县中医院及施工单位务必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挂图作战,抓紧推进,力争项目竣工之时就是三甲创建成功之日,坚决打赢三甲创建攻坚战,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任务。

委班子成员白序攀、全娅妮以及相关科室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