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倡议

日期:2023-02-09       
字号:

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共建共享美丽幸福健康新酉阳,我们倡议:

一、同心同德,做卫生城市的主人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设施,保持市容环境整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巩固创建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并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二、从我做起,做文明健康的排头兵。学习践行《重庆市民健康公约》,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公共场所不吸烟、保持社交距离、注重咳嗽礼仪、科学佩戴口罩等良好习惯。

三、积极行动,做绿色环保的践行者。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倡导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绿色出行、光盘行动、垃圾分类,自觉践行绿色环保生活。

四、胸怀全局,做城市卫生的监督员。我们都有权利和义务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坚决制止有损城市形象的不良行为,积极监督举报脏、乱、差现象,为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和城市秩序积极努力。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每一个人的力量非常渺小,但汇聚起来的力量就能聚沙成塔、积水成渊。让我们一起努力,同心同行,凝聚力量,共同参与到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中来,共建共享“全域桃花源、满满幸福感”的新酉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