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委 / 工作信息

全县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免费开放”和 应急广播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05-29       
字号:


2023524日,酉阳县召开全县公共文化服务免费开放和应急广播工作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事关人民群众民生福祉,是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是各区县奋勇争先的竞赛项目,是“785”清单管理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采取切实措施抓好落实,要通过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免费开放工作,提高酉阳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为把酉阳打造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新样板、全国乡村振兴新示范、世界知名旅游新胜地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明确各级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标准和免费开放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查找自身薄弱环节,明确工作重点和难点瞄准一流坐标系,拿出一流硬举措,大干快上,争先进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抓免开,要加大投入,落实要素保障抓免开。要建立机制,强化督导抓免开

会议通报了酉阳县2022年公共文化服务率考核结果,桃花源街道、麻旺镇、花田乡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免费开放、应急广播、文物和文化旅游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