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委 / 工作信息

“童声琅琅 畅阅新时代”重庆市“书香重庆 红岩少年”阅读大赛酉阳选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3-05-06       
字号:

童声琅琅 畅阅新时代重庆市书香重庆

红岩少年阅读大赛酉阳选拔赛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希望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酉阳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委、县教委于56日在维也纳酒店举办童声琅琅 畅阅新时代”——2023年重庆市书香重庆 红岩少年阅读大赛酉阳选拔赛。

本次阅读大赛我县中小学推出的24名选手参赛,通过少儿讲故事和诵读的比赛形式,讲述记录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时代变迁发展、百姓幸福生活、先进人物事迹,展现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的新风貌。

本次少儿诵读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少儿讲故事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

获少儿诵读(李佳仙、徐明泽、田丽)和少儿讲故事(邓哲琳、钟睿函、田小蔓)选拔赛前三名的选手,将参加重庆市红岩少年阅读大赛片区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