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委 / 工作信息

春节期间县文管所开展文物场所安全检查

日期:2023-01-17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文物安全管理,全面提升文物场所安全隐患防控能力,1月17日,县文管所所长率队对南腰界红三军司令部旧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南腰界红三军司令部旧址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及检验、维修、用火用电、日常安全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查阅了安全生产工作台帐,并对相关工作人员应急处突知识进行了现场抽查,并当场反馈了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管理人员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加强安全自主管理意识,提升自我管理水平,要从细节做起,确保将各类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改、早消除,切实提升安全隐患防控能力,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发生。通过此次检查指导,极大地促进了文物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