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委 / 工作信息

“启航新征程 祝福进万家”新春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在桃花源广场成功举办

日期:2023-01-13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推我县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1月11日,“启航新征程 祝福进万家”新春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在桃花源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酉阳县委宣传部、酉阳县文化旅游委主办,酉阳文化馆、图书馆、文管所承办。当天,县文旅委党组书记廖大昌同志巡视了活动现场,他强调,志愿服务工作是以倡导和推动爱心助人,奉献社会为宗旨,是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又是新时期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举措,活动要做实在、不作秀,要真真切切的开展好志愿服务,服务对象才能感受到志愿服务工作者的奉献与爱心,志愿服务工作者才能体验到尊重感、获得感,群众也才会真正的持续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期三天,将分别在酉州广场、武警县中队、龙潭赵庄广场,龙潭镇养老服务中心接续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