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县退役军人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4-04-11       
字号:

4月8日,2024年全县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3年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年退役军人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熊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我县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坚持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暖军心、固长城、促发展的重要任务,安置就业持续发力,服务保障成效明显,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谋划好下阶段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蓝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酉阳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突出重点、注重唯实争先,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要把退役军人工作放在事关全局的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督促检查,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工作质效。

会议以视频的方式开到乡镇。会上,龙潭、兴隆、南腰界,县教委、卫生健康委,果蕊茶业、九星装修等乡镇部门及退役军人创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