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热潮

日期:2021-01-05       
字号:


酉阳县立足学懂弄通做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策划,采取“三个一”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热潮。

一是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工作实践中全面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促进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同时,安排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原原本本深学深悟《退役军人保障法》。

二是开展一次集中宣传。1222日邦平局长讲党课视频会后,我局立即开展了一次以主流媒体为主阵地的《退役军人保障法》集中宣传,做到了线上线下,县、乡镇(街道)、村(社区)全覆盖。《酉阳报》、酉阳新闻网、酉州城事APP、酉阳视讯APP全文刊登,酉阳手机报《退役军人保障法》链接推送18万余人,酉阳电视台各频道拉底字幕宣传持续2周,在城乡进出道路、城区干道、公园、广场悬挂宣传标语80余幅。

三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认真开展2021年“送温暖·迎新春”走访慰问,计划于2021211日前,重点走访慰问军队离退役干部、军转干部、重点优抚对象、特困优抚对象、驻酉部队官兵、现役军官等65592人和2个驻酉部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