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委 / 工作信息

“酉云•满天星”农村新型技能人才直播电商培训班(麻旺片区)开班

日期:2023-06-01       
字号:

培训以理论授课和现场实操讲解的形式,就视频号平台直播带货、视频号快速起号打标签、视频号短视频和直播基础功能讲解等方面展开讨论与交流,培训形式活跃,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开班将进一步助推酉阳800区域公共品牌推荐及麻旺片区农特产品销售。”两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麻旺片区坚持集体主导,选好领头雁:发展以油茶为主的“1+9+X”产业,去年,麻旺鸭已卖香酉阳,麻旺醋走入市县各大超市,马槽口酒收入近亿元,500亩瓜蒌基地克服旱灾收15万斤,黄桃、油桃、葡萄、西瓜等水果深受消费者推崇喜爱。今年,麻旺片区乡镇将依托“酉云满天星”工程,培养更多农村电商人才,将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确保这些有特色、有市场的麻旺片区品牌能够通过电商营销,走出麻旺片区,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感谢相关部门提供此次培训机会,让我学会了在家门口带货增收。”来自麻旺镇清香村的村民肖淑萍表示,此前,她就是一个电商小白,通过培训,她掌握了视频号直播带货的方法,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还能利用业余时间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销售农特产品,增收致富。

据了解,接下来,县商务委还将在丁市镇、龚滩镇等十余个片区开展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