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委 / 工作信息

我县开展酉云·满天星工程数字赋能乡村振兴行动

日期:2023-05-11       
字号:

为将酉阳优质农产品卖出去,持续培养造就一批“有文化、懂电商、会经营”的农村新型技能人才,培育形成一批叫得响、质量优、特色显的农村电商产品品牌5月6日由县商务委主办,腾讯重庆分公司承办,县乡村振兴局、县人力社保局等部门协办的酉云·满天星工程数字赋能乡村振兴行动——2023年农村新型技能人才直播电商普及培训在板溪镇电商产业园正式开班,来自钟多街道、桃花源街道、板溪镇、涂市镇等6个乡镇(街道)近10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为期1天,培训内容为视频号平台电商基础认知、视频号快速起号打标签、视频号短视频和直播基础功能讲解等。

接下来,县商务委等部门还将在龙潭、李溪、苍岭等9个片区举行线下直播电商普及培训、直播技能提升培训全程陪跑培训,完成普及培训1502人,提升培训300人,陪跑培训60人的总目标,为实现全面挖掘农村新型技能人才、数字赋能助力“数商兴农”、促进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