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工作信息

结对共建促发展 携手并肩谱新篇——县生态环境局党支部、高桥村党支部组织开展共联共建活动

日期:2023-05-06       
字号:


5月5日,县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简章扬组织机关党员到五福镇高桥村,与该村党支部开展“共联共建”主题活动座谈,并对该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五福镇副镇长林跃,高桥村支两委成员以及县生态环境局驻高桥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县生态环境局驻高桥村驻村工作队、高桥村村党支部有关同志介绍了帮扶工作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和推进乡村振兴相关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廉政建设、环境保护及污染治理、村集体资产盘活、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等作了充分交流。


简章扬表示,县生态环境局党组高度重视帮扶工作,选派了27名年轻干部结队帮高桥村134户脱贫户,今后将一如既往加强与高桥的联系,在做好帮扶工作的同时,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推高桥村进一步发展。

会议建议,要多召开村民小组会议,问计于民,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畅通交流渠道;要在服务群众意识、能力上下真功夫,千方百计助农增收,提振村民信心,提高公众满意度;要努力盘活集体资产,壮大集体经济。

会议要求,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要自觉服从上级统一领导,严格遵守驻村工作各项纪律,与村支两委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干涉村支两委的工作,做好服务,当好参谋,做到位不越位。



会后,县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和高桥村党支部双方签订了共联共建协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