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工作信息

酉阳菖蒲盖片区建设重庆市“两山”基地通过技术评估

日期:2023-03-02       
字号:


2023年3月1日,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菖蒲盖片区建设重庆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以下简称“两山”基地)技术评估会议在武陵山大酒店组织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县人民政府及县生态环境局、乡村振兴局、文旅委、花田乡等相关单位代表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前,市生态环境局专家组深入菖蒲盖片区“两山”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实地走访调研。评估会上,与会专家审阅酉阳自治县提交的申报材料听取“两山”基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在肯定了酉阳工作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审议和讨论,专家组认为,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菖蒲盖片区“两山”实践创新转化路径较清晰,特色较突出,保障措施有力,成效较显著,绿色发展水平逐步提高,一定程度上实现了“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的有机统一,具有一定的示范作用。



专家组表示,对照《重庆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管理规程》,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菖蒲盖片区申报材料较齐全,内容翔实,基本满足重庆市“两山”基地建设申报要求。

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菖蒲盖片区建设重庆市“两山”基地通过技术评估,建议纳入现场核查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