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水利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水旱灾害防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日期:2023-06-02       
字号:

2023年6月2日,重庆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夏主持召开了全市水旱灾害防御视频调度会议,会上要求,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续压紧压实水旱灾害防御责任,持续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做实做细防御应对措施。

会议结束后,县水利局赓即召开防汛工作专题部署会,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云志就落实全市水旱灾害防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作进一步工作安排。杨云志强调,全体水利党员干部职工务必深刻学习领会全市水旱灾害防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当前防汛抗旱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毫不动摇坚持“6个到位”,以问题为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强化水利行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确保各项防汛抗旱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切实筑牢水旱灾害防御底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