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局 / 工作信息

县水利局贯彻传达陈敏尔书记在酉阳调研讲话精神

日期:2021-06-11       
字号:

县水利局贯彻传达陈敏尔书记在酉阳调研讲话精神


  6月7日,县水利局召开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市委书记陈敏尔来酉阳调研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要求水利系统用心用情领会市委陈敏尔书记来酉调研讲话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成为一面旗帜、用好两个宝贝、把握三大要领、抓好四件大事”1234战略目标,奋力推动水利改革发展新气象。

会议要求,要把陈敏尔书记调研酉阳指示精神落实到水利改革发展的全过程。按照县委县政府“成为一面旗帜、用好两个宝贝、把握三大要领、抓好四件大事”1234战略目标,精准定位水利改革发展方向,努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利支撑和保障。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巩固脱贫攻坚饮水安全成果“回头看”,实现动态清零,切实保障农村群众饮水安全。二是抓实巩固拓展水利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水利保障有效衔接。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加大脱贫乡镇水利支持力度,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水利贡献。三是扎实推进桃花源、九龙眼、大泉水库等在建重点水源工程建设,加快夹州、菖蒲、庙湾、前锋等中小型水库前期工作,序时推进戏沙湖大型水库前期论证。四是加大重点流域重点河段综合治理力度,启动小河坝河花田乡段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前期工作。五是推动河长制工作走深走实,加快智慧河长建设,建设智慧河库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