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信息

普法宣传进社区 “典”亮美好生活

日期:2023-06-01       
字号:

日前,司法局汇润律师事务所法治宣传小分队成员来到钟多街道城东社区,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送法进社区”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汇润所冉石军律师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律法规中的亮点,以问答的形式,通过一个个具体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民法典中的法律知识,围绕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在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普法课”。

“听过讲解之后,受益匪浅,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也会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行为,树立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化解矛盾用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城东社区负责人罗成友说。

下一步,司法局还将主动联系结对共建的社区,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互学互鉴互促,同时找准共同点、需求点、供给点,落实共建机制,在党建与业务融合、办好惠民实事等方面积极探索,推进普法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