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智慧矫正一体化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日期:2022-03-28       
字号:

近日,酉阳县“智慧矫正一体化平台”正式投入使用,成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首个使用“智慧矫正一体化平台”的区县。

智慧矫正一体化平台,是重庆市司法局严格按照司法部的相关要求开发,集合业务管理系统、定位监管系统、教育帮扶系统、矫正信息库系统、动态研判分析系统等多个子系统,300余个板块的综合性一体化大数据平台,系统不仅包含对社区矫正工作以及社区矫正对象的工作、监管、服务、协同、考核、分析等工作,并实现了应急指挥、视频点名、心理筛查等10多项相关功能的扩展,以及与法院、公安、司法部等系统的对接。



酉阳县司法局将适应社区矫正信息化、智能化的新形势、新要求,主动把握科技发展新态势,加大现代科技与社区矫正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努力开启全县智慧矫正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