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举办“专利知识分析”暨科技型企业政策解读及申报培训会

日期:2023-04-27       
字号:


为庆祝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加强公众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深入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氛围,举全县之力打造酉阳800”区域公用品牌。424日,酉阳县开展了专利知识分析暨科技型企业政策解读及申报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县委组织部、县市场监管局、经济信息主办,县检察院、县水利局、酉阳800”工作专班等20位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辖区40余家企业负责人、技术专员参加培训围绕专利申请及保护科技型企业申报政策进行解读,旨在解决企业专利挖掘困难、保护力度不足、运营方式单一等问题,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创新创造、维权保护在支持创新型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充分享受科技型企业入库政策,助推全县产业创新发展和乡村振兴。

17971cf62ebf4549db6618d3c3a5ef5.png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全县知识产权保护组织构架、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建议等做了详细讲解。县委组织部对七张高分报表涉及知识产权工作一季度得分情况和积分细则进行了分析。会议强调,专利是衡量企业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标志,是党建高分报表的重要内容是实施人才强县的重要举措各企业要深化与市内外高校、院所合作,大力实施专利人才计划,加大本科以上人才的招聘引进力度支持申报本领域专利,为打造酉阳800”区域公用品牌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