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工作信息

酉阳荣昌深化交流合作,开创市场监管新篇章

日期:2022-08-17       
字号:

8月11日,酉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带队赴荣昌区市场监管局进行调研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荣昌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庆洽洽食品、重庆鹅堂食品、芭夯兔餐饮、新辉餐饮(荣记兴酒楼)、昌元市场监管所等实地参观食品安全示范创建、食品安全生产、明厨亮灶及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等情况。在座谈会上,荣昌区市场监管局详细介绍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食品安全监管经验做法,双方就知识产权保护、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消费维权、党建引领激发干部动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交流,切实提升了破解当前市场监管工作问题的能力,搭建了互帮互助、互学互鉴的交流学习平台,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市场监管领域合作交流,建立酉阳荣昌友好合作对口支持机制,共同推动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