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工作信息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田野到酉阳县开展计量工作调研

日期:2020-11-18       
字号:

2020年11月5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田野率计量处调研员黄作兴一行到酉阳县调研指导计量。酉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酉阳县中石油酉阳钟南加油站、宜人石化城南国际加油加气站、恒邦智慧农贸市场、酉阳县品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连锁经营有限公司酉阳店、酉阳县精益眼镜店,每到一处,均对其属于强制检定的计量器具是否按规定登记造册并经检定合格、制度是否建立并有效实施、是否存在计量作弊等违法行为进行仔细查看,并对其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第五分院酉阳所对其检验检测能力建设、人员配备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最后,市局调研组对酉阳县市场监管局计量工作开展资料进行了查看,充分肯定了酉阳县市场监管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计量监督检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要求酉阳县市场监管局下一步做到:力量前置,关口前移;制度上墙,落地落实;强基固本,学习创新,做到底数清、数据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