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又一企业市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日期:2020-09-25       
字号:

9月15日,酉阳县花田米业有限公司承担的贡米种植标准化示范区市级农业标准化项目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验收。

由市市场监管局、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及行业专家组成的考核组一行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审核记录、现场提问等方式对项目标准综合体规划、标准制修订与整体实施、组织管理与保障、实施效果进行了综合检查。经考核组评议,一致认为该项目:一是创建保障工作有力,宣传培训工作扎实;二是标准体系较为全面,标准应用实施到位;三是重视品牌宣传培育,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四是社会经济效益显著,带动区域农户增收,完成了任务书确定的目标任务要求,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具有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同时,专家组一行就试点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出,并要求试点单位:一是持续完善标准体系,加强标准实施,形成标准化工作长效机制;二是引进培养标准化专业人才,建设适合企业发展的复合型人才队伍;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增强示范效应,打造区域农业标准化示范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