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人力社保局开展人才服务政策宣传 助推“重庆英才服务港”建设

日期:2023-05-15       
字号:

酉阳县人力社保局开展人才服务政策宣传

助推“重庆英才服务港”建设

5月12日上午,在县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牵头下,联合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人力资源开发科、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县就业服务中心、县政策法规科等单位(科室),在酉州广场开展了以“海纳百川聚英才,筑巢引凤聚酉州”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我局各单位(科室)紧扣“海纳百川聚英才,筑巢引凤聚酉州”主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送政策上门等方式,积极宣传《重庆市引进高层次人才若干优惠政策规定》、《重庆市英才“68+N”项服务项目》、《酉阳自治县人才服务“一卡通”实施方案(试行)》等政策。

经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人才服务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待群众90余人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积极热情,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现场的咨询人员解释人才服务项目、解答酉阳人才服务一卡通申办流程。以人才服务需求为导向,助力人才服务工作引才宣传,展现了以人民为中心、以服务为中心、让人才更舒心的人社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