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人力社保局开展人力社保普法宣传 助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5-12       
字号:

酉阳县人力社保局开展人力社保普法宣传

助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5月12日上午,县人力社保局政策法规科牵头下,联合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人力资源开发科、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县就业服务中心、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等单位(科室),在酉州广场开展了以“普人社法规,优营商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我局各单位(科室)紧扣“普人社法规,优营商环境”主题,通过送政策上门、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宣传《重庆市人力资源市场条例》、《人力社保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常见问题解答》、《重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常见问题百问百答(2023年)》等政策。

经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群众100余人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积极热情,人社普法员耐心为现场咨询人员答疑解惑,为广大群众吃上了一颗“定心丸”。营造了全民参与学法的浓厚氛围,展现了以服务为中心、让民顺心的人社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