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工作信息

关于公布2022重庆英才大会酉阳自治县事业单位 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3-01-29       
字号:

关于公布2022重庆英才大会酉阳自治县事业单位

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确定的程序,现将2022重庆英才大会酉阳自治县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并将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详见2022重庆英才大会酉阳自治县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1)。

二、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宜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23年2月15日(星期三)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6:30。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资格。

(二)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酉阳自治县人力社保局办公大楼13楼大会议室(酉阳自治县钟多街道桃花源南路292号)。

(三)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 《2022重庆英才大会酉阳自治县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审查表》(附件2)原件;

2. 应聘人员属市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提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附件3);不能按期提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或经核实处于最低服务期限的,取消后续聘用资格。

3. 本人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未笔试的不提供)和复印件;

4. 招聘岗位所要求专业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属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5. 学信网打印的学籍学历认证报告;

6. 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资历)证及其他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7. 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登记照片3张。

(四)有关要求

1. 现场资格审查必须由本人按规定参加,不得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审查。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必须对自己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及完整性负责,如因资料不真实或不完整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2. 若考生不按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视为自动放弃。

3. 请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安排好交通、住宿、餐饮等事项,保持通讯畅通,按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附件:1.2022重庆英才大会酉阳自治县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2022重庆英才大会酉阳自治县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审查表

3.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

酉阳自治县人力社保局

2023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