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427428679655/2023-0002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01-15
[ 发布日期 ] 2023-01-15

关于公布重庆市酉阳自治县事业单位2022年 第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核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程序有关事宜的通知

字号:


关于公布重庆市酉阳自治县事业单位2022第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考试考核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程序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2022年8月12日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j.cq.gov.cn/)发布的《重庆市酉阳自治县事业单位2022年第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确定的程序,现将本次公招考试考核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进入体检程序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庆市酉阳自治县事业单位2022年第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核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重庆市酉阳自治县事业单位2022年第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核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有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

2023117日(星期)。

(二)体检集合地点

酉阳自治县酉州小学校大校门口处(原酉师校)

(三)其他事宜

1.请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带好身份证、1张一寸免冠登记照片于116日下午3点前在酉阳自治县人力社保局办公大楼11楼填写体检表,于体检当日(117日)上午8点准时到酉阳自治县酉州小学校大校门口处(原酉师校)集中,统一参加体检,未按时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费约500元左右,由参加体检者自行负责,统一向体检医院以现金的方式直接交纳。

3.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附件:重庆市酉阳自治县事业单位2022年第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核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酉阳自治县人力社保局

2023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