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427428679655/2022-0003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5-21
[ 发布日期 ] 2022-05-21

关于公布酉阳自治县2022年上半年县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宜的通知

字号:

关于公布酉阳自治县2022年上半年县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酉阳自治县2022年上半年县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简章》确定的程序,现将酉阳自治县2022年上半年县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并将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酉阳自治县2022年上半年县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酉阳自治县2022年上半年县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一览表》。

二、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宜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资格。

(二)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酉阳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大楼13层会议室(桃花源街道桃花源南路292号)。

(三)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酉阳自治县2022年上半年县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表》(附件2)原件;

2. 本人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及复印件;

3. 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4. 学历(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同时还需登录学信网、学位网打印学历、学位证明(打印件上需有二维码以供现场查验);

5. 近3年年度考核表、聘用文件(未聘用的提供转正文件);

6.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登记照片3张;

7. 限退役军人报考的岗位还需提供退伍相关证明和参加市上转岗考试的文件;

7. 《岗位一览表》中需提供的其他佐证材料。

以上2至5项材料需提供A4纸复印件各一份并交验原件。

(四)有关要求

1. 现场资格审查必须由本人按规定参加,不得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审查。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必须对自己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及完整性负责,如因资料不真实或不完整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2. 若考生不按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视为自动放弃。

3. 请按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附件:1. 酉阳自治县2022年上半年县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一览表

2. 酉阳自治县2022年上半年县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表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