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43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2-05-05       
字号:

刘仁海代表:

您在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红井村巩固脱贫、乡村振兴新建基础设施的建议》收悉。您的建议很好,感谢对农业农村委乡村振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答复如下:

提出的在红井村1组大河边修建长20米、宽80米的大桥属县交通局主管,河堤修建属县水利局主管,我委就此事与县交通局、县水利局两部门多次沟通,他们都表示条件允许时将此事列入规划,我委承诺围绕所提茶叶基地新建一些产业路排灌水利措施,助推产业发展。

以上答复,有何意见,请填写在答复回执上尽快寄给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县政府办公室和我单位,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系人:张向军            联系电话:13308273875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4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