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局 / 工作信息

县民政局切实开展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12       
字号:

“以前都不太了解民政政策,以为民政就是办结婚离婚的。通过这次民政政策宣传活动,才知道民政的这些政策原来这么惠民。”近日,在桃花源大道酉州广场,县民政局举办的政策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极大欢迎。

“酉州赛道,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们是运动员,人民群众是裁判员。全体民政工作人员应该始终锚定‘1234’战略目标,秉承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摒弃僵化的表册思维,工作标准高起来,服务态度好起来,惠民政策传出去,群众疑难带回来,让这次惠民宣传工作取得实效。”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彩霞强调。

 宣传活动期间,为提高群众对民政惠民政策的知晓度,县民政局各科室工作人员协同社会工作者与群众面对面宣传民政政策,针对群众关心的城乡低保、临时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婚姻登记、殡葬管理等问题进行详细的宣传解答。共计发放宣传挂历、环保手袋、民政惠民政策、惠民济困保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彩霞高度重视群众反响,“下一步县民政局要将惠民政策宣传工作常态化,并充分运用“酉阳县社会救助”公众号、酉阳自治县民政局公众信息网等新媒体平台,倾听老百姓的合理诉求,解决老百姓的疑难问题,将好事办好,将实事办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