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委 / 工作信息

喜报!车田乡中心幼儿园绘画作品获全国大赛“最佳色彩奖”

日期:2024-02-05       
字号:

近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举办“我和我眼中的世界”绘画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累计收到11个省份24个县区报送的862幅作品,其中大部分作品来自农村留守儿童。经基金会初筛后,保留107幅作品入围决赛并由专家进一步评选,最终选出75幅获奖作品。我县车田乡中心幼儿园小朋友张潼作品《天宫之城》获最佳色彩奖,教师冉娟、黄孝飞获指导奖。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一直以来呼吁儿童优先的理念和行动,长期在欠发达农村地区开展儿童发展领域社会试验,致力于推动农村儿童发展。通过实施“一村一园”项目,不仅帮助贫困山区建设山村幼儿园,并在山村幼儿园各类活动设计中,为孩子们打开一扇窗,培养孩子的好奇心、想象力,培养孩子在困难环境下的坚韧和乐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