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委 / 工作信息

民族小学节目《晕染童梦》参加重庆科教频道跨年盛典获好评

日期:2024-01-22       
字号:

近日,县民族小学选送节目《晕染童梦》在重庆科教频道演播厅参加“赓续文脉 鉴往开来” 2024重庆科教频道跨年盛典节目录制,获一致好评。节目依托该校“多裁多艺”少儿服装设计工作室,将中华艺术瑰宝扎染与少儿服装设计完美融合,由孩子们自行设计出多款极具个性的少儿服装作品,并以走秀的形式加以完美呈现。节目后期将于2024年春节期间在重庆科教频道播出。

据悉,本次跨年盛典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主办,重庆科教频道、好时光·七彩童年组委会、重庆科教频道跨年盛典组委会共同承办。整台晚会以“赓续文脉 鉴往开来”为主题,让孩子们更多地了解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传承悠悠五千年的中华文脉,更好地展现新时代艺术教育成果,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