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42009146209E/2021-00210
[ 发文字号 ] 酉阳教工委〔2021〕165号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教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9-10
[ 发布日期 ] 2021-09-13

中共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关于给予李亚蓉等288名同志嘉奖的决定

字号:

各乡镇(街道)教管中心、单设中学、直属学校(单位),各教育督导责任区办公室,机关各科室: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全市及全县教育工作部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全县工作大局,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努力夯实学校管理,全面强化队伍建设,扎实推进素质教育,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显著提升。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甘于奉献、辛勤工作、凝心聚力、克难攻坚,涌现出一大批勇担使命、勤勉敬业、扎实工作、成绩优秀的先进个人。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赓续初心、砥砺奋进的工作激情,县委教育工委、县教委决定对李亚蓉等288名师德高尚、业绩突出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给予嘉奖。

希望获得嘉奖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事业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受嘉奖的同志为榜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学为人师、行为世范,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教育报国,勇担时代重任,将教育工作融入全县“1234”战略目标发展格局,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打造西部教育强县,办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2021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