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42009146209E/2022-00099
[ 发文字号 ] 酉阳教委函〔2022〕163 号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政协提案办理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教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6-28
[ 发布日期 ] 2022-07-06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82号提案的复函

字号:

刘远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规划和建设李溪镇高中的建议》的提案收悉。您的提案很好,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李溪镇是我县的教育大镇,也是教育强镇。普通高中不属于义务教育,无就近入学和服务半径的要求,所面向的是全县或者更广的范围招生,所以学校一般选址位于人口相对集中位置。根据教育“十四五”规划,我县拟建2所普通高中,目前已启动实施了一所(桃花源新城的酉州高级中学),另一所待资金和用地落实后立即启动实施。

此复函已经黄成林主任审签。如果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提案办理征询意见表》上并尽快寄给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府办公室和我单位,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系电话:13983564511,联系人:白玉华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20226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