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42009146209E/2022-00095
[ 发文字号 ] 酉阳教委函〔2022〕209号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人大建议办理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教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7-20
[ 发布日期 ] 2022-07-21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关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84号建议的复函

字号:

吴惠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酉阳县第四中学教学用地扩容项目建设的建议》收悉。您的建议很好,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答复如下:

一是已将酉阳县第四中学校改扩建纳入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酉阳自治县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酉阳府办发〔202212号)明确了“改扩建酉阳三中、酉阳四中”的目标任务。二是20223月,县教委和县规资局已将酉阳县第四中学校河对面的空地(约60亩)纳入酉阳县国土空间“三区三线”教育用地规划申报,目前正在审批中。三是经我委与酉酬镇政府对接了解,酉酬镇政府已将集镇范围内“河道弯改直”项目(含酉阳县第四中学校与规划扩容地块之间河道)报县水利局、县规资局等部门纳入相关规划。该“河道弯改直”项目在未实施之前,暂无法启动酉阳县第四中学校改扩建项目。

下一步,待该集镇范围内“河道弯改直”项目启动后,县教委将及时启动酉阳县第四中学校扩容建设项目,以解决酉阳县第四中学校校地校舍不足等问题。

以上答复,有何意见,请填写在答复回执上尽快寄给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县政府办公室和我单位,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系人:白玉华;联系电话:13983564511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20227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