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通局 > 工作信息

县交通局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3-05-04


4月26日,县交通局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深化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县交通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局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讲解,部分党员干部代表结合警示教育案例谈了认识体会,部分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坚持“说”“改”贯通,一体推进,做到“严”“行”结合,标本兼治,加强“制”“自”融合,常抓长效。要从“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中受到警醒,从“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中明确方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政治清明、机关清廉、干部清正。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干部队伍,推动交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