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参加“局长(主任)政务服务日”活动,“一把手”“亲身办”体验政务服务全流程

日期:2023-05-12       
字号: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参加“局长(主任)政务服务日”活动,“一把手”“亲身办”体验政务服务全流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抓实常态化三服务工作机制要求,511下午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赖立参加我县局长(主任)政务服务日活动,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亲身办走流程”。

赖立局长首先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查看了我局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窗口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不动产登记各项业务受理审批流程、所需材料、办理时限及各项便民举措落实情况。

随后以普通办事群众身份不动产登记中心418窗口,模拟申办了二手房转移登记等业务,体验现场咨询、窗口办理、线上办理等环节,以普通群众视角指出问题并给予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最后以工作人员身份“坐窗口”,面对面受理并答复办事群众政策咨询4协调解决企业办证难题1件。

事项办理完成后,赖立局长还现场进行了调研,仔细向办事群众询问办理业务是否方便快捷窗口服务是否有不到位、不满意的情况,对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有什么意见、诉求和建议,表示将积极采纳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审批程序、提升服务水平,让群众办事“更有温度、更有速度”,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