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光盘行动“弘扬文明新风

日期:2021-02-03       
字号:

酉阳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光盘行动”弘扬文明新风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近日,重庆市酉阳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发起“光盘行动,从我做起”活动,积极发挥好自然资源部门管理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向浪费行为说“不”,自觉做到文明用餐,自觉抵制“舌尖上的浪费”,自觉参与“光盘行动”,以加强节约型机关建设,共树文明节俭新风尚。

该局通过在食堂里张贴“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文明用餐 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等宣传画和温馨提示等形式,强化宣传引导,教育干部职工要珍惜粮食、勤俭节约、杜绝浪费。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通过光盘行动,不仅培养了干部职工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好习惯,而且让大家以“光盘”为荣、以“节约”为荣,让“勤俭节约”的种子在干部职工的心中生根,让节约成为一种时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