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42MB1D79349P/2022-0003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收费
[ 体裁分类 ] 行政事业性收费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财政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3-03
[ 发布日期 ] 2022-03-03

酉阳自治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布2021年行政事业性项目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字号: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财政局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布2021年行政事业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根据《重庆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条例》和《财政部关于加强全国政府性基金和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一张网”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财税〔201769号)、《重庆市2021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重庆市2021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等相关规定,结合2021年行政事业收费目录清单,我们对2021年实际执行以及取消的收费项目进行了全面清理,编制了《酉阳县2021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酉阳县2021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向社会公布,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目录清单》中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为截至20211231日酉阳县仍在执行的项目,其具体征收范围、征收标准及资金管理方式等,应按照《目录清单》中注明的文件规定执行。除《目录清单》之外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各单位一律不得收取,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有权拒绝缴纳。

 二、20211231日以后,新增或调整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按照国家及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目录清单》在县政府公众信息网站上实行常态化公开。县财政局、县发改委负责《目录清单的政策解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收费投诉举报,投诉电话:12315


附件:1、酉阳县2021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酉阳县2021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酉阳县财政局                 酉阳县发改委

                                                                               20221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