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酉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高效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日期:2023-05-26       
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酉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高效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近日,酉阳县乐游旅游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办事快捷效率高 热忱服务暖民心”字样的锦旗送到酉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感谢出入境管理大队的高效热心服务。

    据悉,自恢复出国(境)证件办理以来,酉阳县乐游旅游公司带领多个老年团来到酉阳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厅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

    为了提供高效便捷的办证服务,出入境管理大队落实专人与乐游旅游公司负责人对接,在办证大厅设置“爱心岗”,耐心解答咨询,帮助老人手机填表预约,悉心引导老年人免费照相;为方便老年人缴费,提供现金兑换、支付和扫码支付等多渠道缴费服务;同时为延伸服务触角,还提供延时受理、急事急办、送证上门等温情服务,获得了乐游旅游公司和旅行团老人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