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信息

【履职尽责 全力以赴】县全民反诈专项办热情救助滞留境外人员归酉

日期:2023-05-06       
字号:

【履职尽责 全力以赴】县全民反诈专项办热情救助滞留境外人员归酉


    近日,市民冯某某将印有“人民公安为人民,热情救助暖民心”字样的锦旗送到酉阳县全民反诈专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以感谢工作人员的热心救助。

    连日来,县全民反诈专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通过制定周密的救助方案,积极争取多方资源,突破重重关卡,用心用情帮助滞留境外人员冯某某成功归酉,安全回到亲人身边。

    据冯某某陈述,其在福建务工期间通过网络游戏结识了一名“好友”,在该“好友”口若悬河的“报销路费、上万月薪,包吃包住”的诱惑下,铤而走险偷渡出境,从此被迫长期滞留境外。

    在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的帮助下成功回国后,冯某某感恩肺腑,表示今后一定踏实做事,回馈社会,也希望其他人要引以为戒、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如果你怀揣出境“发财梦”或被“利诱”出境高薪谋职,请务必高度警惕,立即联系警方。切勿轻信境外招工信息,更不要违法偷越国(边)境到境外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就业择业要走正规渠道,避免落入诈骗陷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