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龚滩水陆派出所服务群众获赠锦旗

日期:2023-04-21       
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龚滩水陆派出所服务群众获赠锦旗


    近日,酉阳县公安局龚滩水陆派出所接连收到辖区群众送来的两幅锦旗,以感谢派出所为他们找到走失的孩子。

  4月初,龚滩水陆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闫女士报警,称其儿子智力发育不完全,离家外出后不知所踪。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反应,开展找寻工作。通过走访周边群众、查看监控视频,民警终于在龚滩镇前往彭水县的省道上发现了走失男孩的身影。

  民警立即走访该省道沿途居民,功夫不负苦心人,历经6个小时的寻找,民警从一名修车厂老板口中得知,男孩已经被彭水县鹿角派出所的民警接走,民警当即和彭水县鹿角派出所取得联系,通过核实,确认男孩就是闫女士的儿子。为感谢派出所热心救助,4月18日,闫女士将一面印着“人民公仆 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龚滩水陆派出所。

    同日,清泉乡居民黎某也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龚滩水陆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为其找到离校出走的侄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