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420091461616/2023-00010
[ 发文字号 ] 酉阳信用办发〔2023〕3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发展改革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03-24
[ 发布日期 ] 2023-04-03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公共信用信息基础目录〉县内分工(2023年版)》的通知

字号:

县级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公共信用信息基础目录〉市内分工(2023年版)》,结合我县实际,形成了《〈全国公共信用信息基础目录〉县内分工(2023年版)》,现印发给你们,并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县级相关部门及有关单位按照《〈全国公共信用信息基础目录〉县内分工(2023年版)》,及时将本部门、本单位事项分解到相关科室,并落实相关人员对所产生的信息及时、全量、准确归集到“信用中国(重庆)”平台。

二、请行业牵头部门抓好行业的信用信息归集,在《〈全国公共信用信息基础目录〉县内分工(2023年版)》基础上,明确行业内《公共信用信息基础目录》。

三、各部门和各单位统计做好本部门、本单位各类信用信息归集方式,凡各部门、各单位在本部门、本单位系统归集的信用信息未实现与“信用中国(重庆)”平台互联互通的,所产生的信用信息都要落实专人将信息归集到“信用中国(重庆)”平台。

公共信用信息的归集是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石,是维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的基础保障,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抓紧落实。县联席会议办公室每季度通报各部门、单位信息归集的规范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

附件:《〈全国公共信用信息基础目录〉县内分工(2023年版)》


酉阳自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3324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