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局 / 工作信息

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会召开

日期:2023-03-14       
字号:

3月10日,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会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彪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官商勾结的国企硕鼠——重庆市华茂投资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杨春晓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并开展“以案四说”,深入剖析杨春晓违纪违法的深层次原因,为国企公司“改”和“治”提供借鉴。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县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要求。华茂公司、旅投集团、酉州实业、华渝公司、隆达公司等县属国有企业董事长谈认识体会,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企业的根和魂,把全面从严治党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尤其是“一把手”要当好第一责任人,既“挂帅”又“出征”,全面履行抓党建促发展之责、抓班子带队伍之责、抓监管立制度之责,在管人、管事、管账、管制度上狠下功夫,按法律、规矩、程序办事,重大资金、项目、事项等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认真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对巡视、巡察及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