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42009146364T/2022-00246
[ 发文字号 ] 酉阳财政函〔2022〕330号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人大建议办理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财政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6-14
[ 发布日期 ] 2022-06-20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财政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2号建议的复函

字号:

张普代表:

您在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经费保障工作的建议》收悉。您的建议很好,感谢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答复如下:

经我局清理核实,近几年县财政安排给县委党校的全县干部教育培训经费情况如下:2020年安排干部教育培训经费92万元,已全部实现支付;2021年安排干部教育培训经费220 万元,已全部实现支付;2022年预算干部教育培训经费200万元,现已拨付100万元。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经费保障问题,县财政已将干部教育培训经费纳入县委党校年度预算。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财经工作,每个月都会定期研究调度财经问题,特别是收入组织、资金调度、经济运行等问题,从制度体制上建立了良性的管理体制机制。同时,县财政根据调度情况适时安排资金。对您提出的干部教育培训经费保障问题,我局拟从三个方面进行:一是强化预算的精准性。我局将根据培训情况精准预算所需经费;二是强化调度。我局将根据县委县政府审定的调度计划及时保障培训工作所需;三是我局将继续加大收入组织力度和向上争资力度,确保全县财政调度资金总量增长。

以上答复,有何意见,请填写在答复回执上尽快寄给县人大常委会人大工委、县政府办公室和我单位,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系人: 蒋彦川  电话:023-75552275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财政局

20226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