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建议提案办理
[ 索引号 ] 11500242009146030A/2021-0018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政协提案办理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经济信息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10-14
[ 发布日期 ] 2021-11-03

县经济信息委关于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94号提案再次办理情况的复函

字号:

黄忠委员

您之前提出的《关于“一站式缴纳”水电气费的建议》的提案收悉,感谢对“放管服”营商环境改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根据酉阳府办督〔202140号通知精神,我委高度重视,随机启动了二次办理程序,召开了党组会对您提出的问题再次研究会办,现将再次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通过召开党组会开会研究提案内容,一致认为提案有一定合理性,但在当前网络化时代,网上缴费是主流,有一定局限性,需要结合县域实情加以研究解决。

在召开党组会后我委又召集电力、燃气、水利相关企业召开了专题碰头会,研讨可行性。各相关企业代表均表示鉴于各公司目前的技术条件,此项目周期长,投入大,牵涉规划、城建等方方面面,难以短期内整合,需要县上专门立项进行推动设置。即便如此,各企业表示将在2022年上半年前推动此提案事项,尽快实现便民化,服务市民。

综上所述,现在我县城区水电费缴纳基本上都实现了网上缴纳,气费缴纳情况与百姓期望值还有一定差距,相关公司将努力改善服务条件,整合水电气一体化网络缴费服务。 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提案办理征询意见表》上尽快寄给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府办和我单位,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系电话:87971695        联系人:孙中文

酉阳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