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建议提案办理
[ 索引号 ] 11500242009146030A/2021-0018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人大建议办理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经济信息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8-18
[ 发布日期 ] 2021-09-07

县经济信息委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第121号建议的复函

字号:

吴西杭代表:

您在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酉兴路电力高低压线路存在安全隐患需整改的建议》收悉。您的建议很好,感谢您长期对电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答复如下:

一、调查过程

电力公司核实您反映的为10千伏钟鸟线酉兴路公变,该台区行道树自然生长导致与线路安全距离不足。接到前述建议后电力公司城区运维班已完成线路通道下方树木的修剪清砍工作。

二、存在问题

1.提案人认为低压线路架设不合理,应当沿墙敷设。

2.该处所谓的隐患,提案人认为其妨害了位于该处的房屋扩建,因此提案。

三、沟通情况

近期,经与提案人沟通,对酉兴路公变低压线路树障清理工作表示满意,同时提案人对低压线路架设方式表示不认可,要求进行整改。

四、解决措施

已组织力量对涉及提案线路下方树木进行修剪,针对低压线路的改造纳入项目储备,利用配网项目资金进行治理。

五、办结时间

2021年提报计划,如得到批复,将尽快启动项目建设。

此函已经冉电波主任审签。如果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答复函回执单上并尽快寄给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县政府办公室和我单位,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酉阳自治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8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