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收费项目
[ 索引号 ] 11500242009146364T/2021-00202
[ 发文字号 ] 酉阳财政函〔2020〕332号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行政事业性收费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财政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05-09
[ 发布日期 ] 2020-05-11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关于公布2019年行政事业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字号: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财政局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布2019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公开制度的通知》(财综〔2014〕56号、《重庆市2019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重庆市2019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要求,我局编制了《酉阳县2019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酉阳县2019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向社会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录清单》中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为截至2019年12月31日酉阳县仍在执行的项目,其具体征收范围、征收标准及资金管理方式等,应按照《目录清单》中注明的文件规定执行。除《目录清单》之外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各单位一律不得收取,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有权拒绝缴纳。

二、2019年12月31日以后,新增或调整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按照国家及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目录清单》在县政府公众信息网站上实行常态化公开。县财政局、县发改委负责受理社会举报并监督检查。

监督举报电话:75552178(县财政局)、75530182(县发改委)。


附件:1.酉阳县2019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酉阳县2019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酉阳自治县财政局                                               酉阳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